山东现代学院举行2019下半年校园经营单位 民主评议会议

    11月28日下午1:30,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11教室召开2019下半年校园经营单位民主评议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车海燕主持,院长助理吴启军、安全处处长王涛、膳食管理中心处长张宝苓、学生处李秀彬老师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分为四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首先由吴启军院助强调民主评议的目的和注意事项,他指出:“进行评议的目的是使各经营单位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师生提供更满意、更健康、更便利、更符合要求的服务。希望参加投票的师生能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全校师生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的进行测评。”

     第二个环节,张宝苓处长宣读校园经营单位民主评议标准、各评议组组长、学生分组以及路线安排,希望大家务必要以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投票。此次测评综合性别、少数民族、贫困生、院系年级等因素,从全院选拔了75名学生代表,5名带队老师参与投票,以保证本次测评的公平公正。

   车院助提到,在座的同学不仅代表个人也代表学校,不要带着个人情绪、喜好随意做出评议。同时应看到各经营单位为保证学校的后勤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希望同学们不负学院、不负师生,公平公正做好评议工作。

    第三个环节,五个小组的成员跟随组长到各经营单位现场评议打分。

    第四个环节,院办相关负责人收取评议表,汇总民主评议分数,并密封存档。

    校园经营单位民主评议会是我院以学生为本做出的自我检查自我提升的工作举措,根据本次评议结果,我院将督促各单位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改进,尊重民意,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将后勤保障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饮食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后勤服务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6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