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入学多媒体培训

欢迎大家加入现代这个大家庭,你们学习过程中,我将与各位同学共同研究解决多媒体使用中出现的问题。

在这次培训中我会对以下问题讲解一下,投影机功能及按键,控制器,当我介绍完这两项的时候你们会简单处理平时遇到的问题。

 

  1. 投影机原理类似于单反相机,镜头部分有调焦和聚焦的功能,底下是三个按键,电源键,输入选择,当电脑上的文件无法投屏到幕布时,看一下信号源是不是选择在1和2信号源,处于其他选项都无法投影,还有一个是菜单键,平时大家基本用不到

2.控制器。和同学交流期间,都不知道哪个是控制器,控制器就是控制投影机的开关。下面有显示器输出,电脑输入,投影输入,这几根线必须对应接入,代课老师经常插笔记本,拔下来插错口,下次使用投影无法投放。希望同学们切记,从哪拔的在接到哪。

这次我先简单介绍一下,在以后使用中,我会定时给大家做培训更深入了解使用多媒体,祝大家在日后学习中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后勤服务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6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